某個星期六,看到有人打卡說~這裡的咖啡也有拉花!

我們就不畏懼風雨,死也來要!

因為~我這個人得了收集拉花病!
(明明也不能喝咖啡,但看到拉花就好興奮,也不知道是什麼怪病來著!)

但我看別人喝的開心,我也覺得好幸福啊!

香草牛奶,150元!

他們的香草牛奶好好喝喲!

香草味很重,而且很濃郁喲!

很推推給平常愛喝牛奶的朋友!

草莓牛奶,150元!

這個是小仔媽點的!

小仔媽說還蠻好喝的,而且蠻甜的!

草莓味超重!

花生厚片,60元!

就像一般外面吃的到的厚片!

沒有什麼太大的記憶點!

熱香草天空,150元!

他們的拉花一送上來,我真的覺得可愛必了!

雖然我不見得可以看的出來是什麼圖案,但我覺得還蠻厲害的啦!

焦糖瑪琪朵,170元!

這杯的拉花好像拉長的葉子喲!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啦!

所以沒辦法幫大家嚐味道!

土司撞麻糬,120元!

這個東西很酷喲!

而且好好吃!

他裡面是包麻糬的,而且~外面是土司做出來的喲!

是不是很厲害的一個甜點!

我個人愛花生口味的!

超濃郁好吃的,下次來的人,一定要點來吃吃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03-324-3456

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6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