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們家的土司磚,讓我整個快不行了!

為什麼呢?!

因為整個太可愛了,後面還有一個倒叉的冰淇淋耶!

表面還有整個快要像瀑布一樣的奶油要下來!

這個不點,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胃蕾啊!

這次是二訪了,所以店內的裝潢和menu,我就不多介紹了!

想要看他們裝潢和menu的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dx0107/11015679

這天我也是跟我的姐妹們來吃飯聚會的啦!

因為他們沒有來過,上次看我來過一次,就一直吵著說下次要帶他們來!

所以我二話不說的趕快訂位囉!

日本忍者的手裡劍套餐,250元!

他們的名字都很特別!

特別到~讓人很難忘記!

所以每次去都很好玩,都會看他們的menu,研究一番!

這個是他們的咖哩牛肉喲!

除了飯裡本身就有些咖哩外,他們旁邊愛心裝的那碗裡也都是咖哩!

吃法也是整碗倒進去就對了!

不然最後怕飯都吃完後,咖哩湯汁還有一堆!

這樣就浪費囉!

他們的咖哩還蠻香蠻好吃的!

而且牛肉很嫩喲!

我朋友懷孕最近常吃什麼吐什麼!

但似乎他們家的東西不排斥呢!

還吃光光喲!



果凍!

這個我開始還以為是什麼飯後醋之類的!

結果是果凍,因為朋友有帶小孩,所以最後都被小朋友吃掉了!

但不要看我們這樣,我們個個都還很年輕,但他們都是有小孩的媽了,我到底還在幹嘛?!
(算了,我還年輕,不急~!((菸~



漂浮甜心可可,150元!

他們的可可好特別喲!

上面有好多泡泡,而且好久都不會破耶!

而且還有加我喜歡的棉花糖儿耶!

真的是太特別啦!

而且香濃好喝!

小櫻的閃亮塔羅牌,120元!

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我不知道!

但東西一送來,我整個口水也快流出來!

他的吐司上的奶油整個要像瀑布一樣流下來了啦!

拍給大家看他的細節,是不是看了就好想吃喲!

而且他的顏色很繽紛喲!

上面的水果有奇異果、草莓、鳳梨!

還有一大球的冰淇淋!

這個不用刻意切開!

因為叉子一往下叉,就可以叉到吐司磚囉!

而且超~好~吃!

我不騙大家,我們點一個,不到兩分鐘,就吃光了!

連我平常不愛吃甜食的朋友,也搶著要吃!

所以我們吃完這個後,又在多點了另一個來吃!

美莉緹公主的唇蜜(焦糖蜜蘋果),150元!

他們店內的餐點我個人覺得都不貴,而且又好吃!



這個鬆餅有附上我愛的奶油喲!

我超愛吃奶油的耶!

但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敢吃,所以我就有福啦!

這裡面有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蘋果片、蘋果粒泥!

是不是看了就好食指大動!

真的~因為跟去的小朋友,一直吵說他要吃他要吃,叫我們不要拍照了!

他們的鬆餅裡面,感覺好特別,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感覺有一層好軟嫩的東西在裡面,但也吃不出來是什麼!

但很香很好吃!



奈葉神奇魔法仗,120元!

因為吐司磚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決定續點一個來吃吃!



上面一定會有一大坨的草莓冰淇淋!

然後還會有像瀑布一樣的奶油要流下來了!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草莓啦!



他們後面還故意叉了一隻甜筒!

是不是讓這個甜點,瞬間變可愛許多呢!

感覺很像崩壞的冰淇淋跌倒在上面一樣!

一樣的,這個我們拍完照,不到兩分鐘,馬上搶吃完畢!

真的是太好吃啦!

下次我去一定還要在點來吃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中壢市溪洲街257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0:30

聯絡電話 03-4511488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oneyDollCaf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