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觀賞的口碑卷 電影為 絕命連線

第一次在美麗華看呢 之前都在其他地方

觀賞之前還先在漢堡王吃了一頓說~

這部戲由荷莉貝瑞 (Halle Berry)主演,一度還因為檔期問題 他不能演出 所幸導演願意等他

無條件配合延後開拍~ 然後他也把故事中911接線生的腳色詮釋的很好  


所以在美國上映的票房 突破 新台幣15億呢

 


我們約六點半上去  所以位置有點靠前面@@~



 
 以下為電影心得 想去看得請跳過~

 


頂著爆爆頭的就是荷莉貝瑞飾演的接線生嬌丹
 
憑著他的經驗和智慧 常常輕鬆的解決任何打進911中心的求救電話

卻在一次接到一通少女求救的電話
 
眼看差點要化解危機時,他卻發生了一個失誤

導致該少女慘死,讓他內心一直很自責 

甚至需要服藥來控制自己的精神狀況
 


 

六個月後她已退居為老師的身分 

要帶領一批新人時 這時候又碰上了少女被擄的案件



 


沒想到歹徒就是半年前那位殺人魔變態







 這次嬌丹很警慎的處理了    
 
一直想盡各種方法要幫助這小女孩和殺人魔周旋

 但是狡猾的殺人魔總是一一的破解

還多了一個犧牲者




錯過了好幾次逃脫的機會 
 
依照慣例"警察"仍然找不到歹徒行蹤  



 





嬌丹答應過少女要救他的  於是自己出馬~





不顧自身安危單槍匹馬的要和殺人魔對抗

完全沒任何武器和警察協助 超勇敢的

很幸運的最後這兩個女孩終於聯手把歹徒給私下處裡了



影片觀後感想:


雖然這部電影 我覺得不夠血腥(誤~)

但是整場電影的節奏也是夠讓人警張的

每當小女孩快有機會得救的時候  總是會發生一些意外

讓她又被壞人抓回去 (電影的一貫手法~)

雖然我覺得對於變態歹徒的背景交代得不夠清楚

但是這部戲重點 應該是在於一個911接線生

卻有可能是保護你我的默後無名英雄

而且沒有她們可能會導致國家大亂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部電影不錯看唷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