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在某天晚上我一開信箱!

就看到了這家的邀約信!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答應!

因為我是螞蟻呀!只要有甜食上門,我絕對是會大大歡迎的!

加上…有店家的邀約,對我也是一種肯定,所以我每次去都是懷抱著激動的心情的!

好啦~我不多說廢話了,我要趕快來讓大家知道我那天去體驗後的感想了!



這是一家位於通化夜市馬路上小巷弄裡的一家鬆餅店!

我個人覺得不會難找!

因為只要看到這個可愛的鬆餅小妞的牌子,就可以找的到這家鬆餅店喲!

這個牌子上的圖案是老闆娘自己親手設計的喲!

是不是很可愛呢?!



一看到牌子,就在往前走一點,其實就可以看到這家可愛的鬆餅店歐!

他就在一家湳山戲院售票口旁而已!



他們外面牆上的畫是出自老闆的手喲!

我只能說我好佩服他們父女!

恩…應該是說…佩服他們家的每個人!
(知道為什麼嘛?!嘿嘿~等等在慢慢告訴大家)

這家鬆餅店還有像麥當當一樣的快速點餐鈴耶!

是不是也太便民了啦!

而且…這個服務,在鬆餅界裡,我真的是第一次看過!

一進鐵門,只要跟著標示走,就可以馬上找到可愛的小小志氣高的鬆餅啦!

我那天在樓下就可以聞到香香的鬆餅味了耶!

那天其實是跟老闆娘約七點!

但因為太早到,我們還在樓下拍了照才上樓!

還好沒有打擾到老闆娘!






一坐下來,美少女娘老闆就馬上把menu給我看!

看我想要吃什麼,他就馬上去做給我吃!

但因為想吃的太多了,所以我們挑了好久!
(我記得我那天還一直問酒胖說~能點幾個?!)

哈~因為我不好意思點太多,怕老闆娘會被我吃到破產!

老闆娘看我猶豫不決,所以說…那先點飲料,他可以先做,我們在慢慢選!
(真的是很貼心耶!)

待我們點完飲料和鬆餅後,我要來介紹一下他們店囉!
(menu拍的有點黑,請不要揍我!)

牆上也有一些新的menu,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也有新的小瓦芙和芒果的夏天系列喲!


一上來可以看到是老闆娘出國時的照片!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有現在的鬆餅喲!



如果…你一上樓,發現走到像自己家一樣的感覺!

那我要恭禧你,你沒有找錯地方喲!

這裡就是想要讓客人有在家一樣的感覺,所以~佈置上什麼的,會很有家的感覺!

這裡的位子不多!

因為他們主打外送和外帶!

老闆說,希望大家要訂他們家鬆餅時,可以提早一點打電話!

不然會來不及製作喲!

而且他們連有冰淇淋的鬆餅都可以外送耶!

他們目前克服了80%的冰淇淋外送的問題!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的在對待他們的產品!

所以…我們消費者吃起來也會格外的感動!

認真幫我們在調飲料的父女背影!

這是一家很溫馨又很以客至上的小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們家裝飾,有許多可愛的黏土製作品!

這可是都是出自老闆(爸爸)的姐姐的手喲!

所以…只要一有新作品,他們就會換新的!

每一次去都有可能看到不一樣的感覺!

這裡就是我佩服他們家每個人的原因了!

因為他們的裝飾品都是出自己的手!

焦糖棉花糖歐蕾,50元!

這杯送上來我馬上尖叫了我!

太可愛了吧!

有可愛的棉花花糖,還有可愛的焦糖花!



我馬上二話不話,拿起來拍一張!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這杯很好喝喲!

口感很像焦糖牛奶的感覺!

而且不會太甜,等等配上他們的鬆餅,一定很剛好!

而且一口棉花糖一口歐蕾,真的好棒喲!

這杯我超喜歡的!

榛果拿鐵,50元!

看到這杯,我更是感動!

原來老闆一直歪著腰,在畫的就是這杯!

而且…才50元,就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拉花咖啡,我覺得真的很物超所值!

而且拉的我覺得也蠻有水準的!

雖然我個人不能喝咖啡,但我很愛看拉花!

這個拉的真的好精緻!


不過這杯應該也不賴!

看酒胖一下就喝光光!

總匯起士瓦芙,65元!

不要看這個小瓦芙,他可是滿滿的料耶!

而且才賣65元,就可以讓人吃到這麼多料的小鬆餅,真的是很大心!

聽老闆娘說,之後鹹的會推出套餐組合喲!

會有薯條(厚厚一條還有帶皮的那種酥脆薯條!)

因為老闆娘想讓客人吃到更多的口感,所以才想推出這個組合的!

希望屆時大家一定要多來捧場!

玉米給的是完全不小氣的!

而且還撒上一層楜椒!

讓口感上有更多的味道!

有火腿、蜂蜜芥茉!

還有蔬菜沙拉喲!

這樣不僅可以讓客人吃到更多口感,也讓人可以有飽足感呢!

他們料最下面那層是放上一片起士,然後有用噴槍去烤一下起士,讓大家在口感上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起士口感!

他們家的鬆餅,我跟大家說,一定要自己來吃才知道!

因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珍珠糖!

他們家的珍珠糖是用比利時的喲!

加上珍珠糖是用甜菜根提煉做成的,且熔點高達兩百度所以放在烤鬆餅裡可讓我們吃到一顆顆的珍珠糖唷!

對了,這個鹹的鬆餅,老闆娘還在裡面加了一些肉桂粉,讓大家可以吃到多變化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他們對於他們的食物,真的是很用心,讓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吃完這個,老闆娘有坐下來跟我們聊一下他們為什麼要做這些!

最讓我感動的是…老闆娘坐下來跟我們聊這些時,老闆娘的爸爸(老闆)坐在後面聽,卻是用一種以女兒為傲的眼神在看著她說話!
(其實看到這幕,我真的很想哭,因為讓我想到我過世五年的爸爸!
我爸爸還在時,也是常常很認真的在我背後看著我說話,我知道他一樣是用以我為傲的眼神!
所以我看到老闆跟我爸爸的類似處時,我的眼淚真的快忍不住!但我又怕會嚇到他們!
所以我一上車…沒多久,我就崩潰大哭!哭到家)

他們父女,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家是第一家讓我吃到哭的店家!

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然後把他們想要帶給客人的感動食物一併的放在記憶裡!

我保證大家不會後悔!

好啦!感人的地方不多說,我要趕快把好吃的照片帶給大家!

仲夏冰淇淋瓦芙,100元!

我看老闆娘一直推推他們的新推出的產品!

所以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啦!

於是很不好意思的跟老闆娘點了這個仲夏冰淇淋!

而且他們在點綴上很用心耶!

隨便就疊了有快十公分的高度!

真的是好手藝啊!((尖叫~

卡士達醬!

很香濃,但不甜膩喲!

芒果冰淇淋!

超香濃的芒果冰淇淋,超好吃的!

他們是用明治的冰淇淋喲!

可不是隨便用一個牌子呢!

老闆娘說他們對原料的出處都很講究,所以所有原料都是從國外進口的!

這讓我很驚訝!

因為他們賣的價錢其實並不貴!

老闆娘說,因為想讓大家都吃到,所以他們在價錢方面有一直在壓低,就算沒有賺,也要讓大家都吃到來自比利時的正統鬆餅!

這上面的芒果是用愛文芒果還有奇異果!

他們的愛文芒果真的好甜啊!加上奇異果的微酸!

吃起來口感上很協調喲!

這張主要是想要拍一下他們淋在上面的芒果醬!

這個是老闆娘媽媽自己手工製作的喲!

想要吃到的人,還要看有沒有緣份捏!

因為~是限定的啦!

也是媽媽手工做的,所以不一定每次都會有!

對了,說到純手工!

他們家的麵糰也是用手工用出來的!

不是用機器打出來的喲!

所以每天的鬆餅量有限,要吃也是要看緣份的!

因為賣完就沒有啦!

吃到一半,老闆娘拿著可愛的名片給我!

這上面的圖案是她自己設計的歐!有沒有好可愛?!

對了,他們的店面蕾蓓蒂是法文直接翻釋過來的!

是法文裡小的意思!

也就是小鬆餅的意思啦!很有意思呢他們的店名!

如果老闆娘不說,我一定也不會知道他們的店名是這樣出來的!

真的是好厲害!

名片上鬆餅身體有一點一點的感覺,那個就是老闆娘的巧思所在啦!

是鬆餅裡珍珠糖的感覺!

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吃了兩個後,老闆娘又跑來問我說還想吃什麼!

說真的我不好意思點太多!

但~又很想吃看看他們家的宇治金時冰淇淋瓦芙!

老闆娘一聽到,馬上二話不說,就去製作!

而且老闆娘還邊製作等等要送我的小禮物耶!
(真的讓我好感動歐~好用心的老闆娘!)



這是老闆娘要給我帶回家的小禮物!

真的是好感動喲!

還有他們自己親手製作的小卡片耶!

是讓大家帶回家知道怎麼讓小瓦芙更好吃的秘密喲!

製作完要給我帶回家的小瓦芙後,老闆娘又到後面幫我製作我的宇治金時!



宇治金時冰淇淋瓦芙,80元!

一看到,我整個又要失控了!

有看我文章的,應該都知道其實我不敢吃抹茶!

但他們家的我一看到照片,就很想要嚐試!


奶油上還撒了抹茶的粉耶!

他們是不是真的很用心!

讓人每一口吃的都是感動!

他們家的奶油也是不甜膩!

不敢吃奶油的可以吃看看他們家的!


超大顆的甜蜜蜜紅豆!

真的好好吃!

而且配上他們的抹茶冰淇淋,就不會讓人有抹茶苦味的感覺了!

這個紅豆跟抹茶真的很搭耶!

那晚讓我愛上了抹茶的口感!

他們的冰淇淋給的是很大方喲!

完全不會有中空的感覺!

每一層的料也都很紮實!

讓我愛上了他們家的鬆餅!

雖然我吃過的比利時鬆餅不多家!

但~他們家的的確讓人很有記憶!

喜歡吃比利時鬆餅的人,一定要來吃看看他們家的!

保證吃過一次會愛上!

我已經在計畫下次回訪的時間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大安區通化街26-4號(由湳山戲院售票口旁巷弄進入到二樓)

聯絡電話 0970275883; 2708-5495

電子郵件
lepetitwaffle@gmail.com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epetitwaffl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