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看到首圖,又有好多人把持不住了!

但~等等啊!不要急咩~

看完我的文章在去吃也來得及呀!
(馬上被毆打~)

這天本來去他們的店是要去吃kitty蜜糖的,可是我問了他們的男店員後!

得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

說那個活動結束了!
(我此時內心狂風暴雨啊~)

然後我馬上轉換好心情問店員說”那你們家有那些是拍照最有效果的?!”

他推推了兩個,結果我都沒有點!
(我想~此時…他心裡一定會覺得…那你還問個x啊~)

點完餐後,就要去拍拍照囉!

之前我都是去pink店!

這是第一次來!

在微風廣場地下一樓,我覺得交通蠻便利的喲!



他們的座位都很奢華風喲!

都有刺繡呢!

讓人覺得好高級呀!



這是他們走到底的位子!

那天我正在想奇怪,怎麼都沒有人坐裡面的同時!

就看到他們的老闆娘娘~穿著超豪華的毛皮大衣,進去做專訪!

她真的好小一隻,而且好有氣質啊!

他們這裡我很喜歡的是,每個坐位的風格都很不一樣!

這樣~讓人覺得很有新鮮感耶!

如果太統一了,我反而覺得沒有太大的變化!

他們店內沒有太多餘的裝潢!

但就讓人覺得很有奢華的感覺,我覺得這就是他們厲害的地方!












他們家的menu,還蠻多頁的!

主要幾乎都是蜜糖和飲料比較多頁!

然後當然還有飯跟麵!

我覺得來這裡一定要點他們的飯來吃,真的太好吃了!



仲夏熱帶水果茶,160元!

他們家的水果茶好特別!

杯子裡就放了冰塊和水果切丁!

讓人覺得好可愛!

五顏六色的,看了心情就好了一大半!

他們的水果都是現在時令的水果喲!

還蠻香甜好喝的!

配上等下甜而不膩的蜜糖時,一定絕配啦!



希臘Frappe特飲(草莓),250元!

光看這個,就知道是我這個粉紅控點的!

這個真的好香喲!

一送上來就聞到濃濃的草莓味耶!

上面的蘋果切片我覺得可以換一下,不然最後水果遇到空氣就黃掉囉!

但這樣的顏色還蠻協調好看的!

感覺很清爽!

這杯很~好~喝~

甜度適中,而且~口感酸酸甜甜,好喝極了!



而且超大一杯的喲!

我個人覺得蠻划算的!

酥炸咖哩雞燉飯,320元!


但我只知道,我越拍照,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真的是太香了!

咖哩燉飯!

他們的雞肉炸的好鮮嫩,而且好好吃!

還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喲!

然後他們的燉飯是用有點生硬的飯去煮的!

所以吃到時,不要覺得是店家沒有煮熟!

是真的他的米就是這樣的!

但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他的米沒有生硬的感覺,配上他們的咖哩,整個是很剛好的氛圍耶!

真的是太~好~吃~了!

連我會做飯菜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金莎榛果蜜糖吐司,380元!

終於換到主角上場啦!

是不是看到他的金莎榛果奶油要流下來,連口水也不由自主的要掉下來了呢?!

沒錯~這個真的好吸晴呀!

而且拍照效果也不錯喲!

一送上來就可以聞到很香濃的金莎味道耶!

給大家看一下他那光澤又香濃的金莎奶油~

真的是好好吃的感覺呀!

加上上面的杏仁片,口感上就更多層次感囉!

上面還有一顆配色可愛的馬卡龍耶!

我很少看到兩種顏色的馬卡龍!

這種下面一定要有鮮奶油啦!

這樣馬卡龍才站的住腳嘛!



金莎榛果的背面,一樣的美麗誘人啊!

看它那像金莎榛果奶油要流下來,我就想要手去接來吃了啦!

而且這種的很方便,完全不用在去切開來吃了!

直接叉子叉進去,就可以拉出一塊吐司囉!

這是他們裡面的冰淇淋!

冰淇淋也是用金莎巧克力的喲!

裡面還有餅乾的口感呢!

這個吃在多也不會太膩,我好喜歡!



他們的蜜糖好像藝術品一樣,超美麗的耶!

我一定會跟它合拍一張的!


這家一樣以兩小時為限!

當然沒有客人的話,他不會趕各位!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Dazzling Cafe Pink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Mint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8773-9229

Dzzzling Cafe Sunshine 店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A11)
電話: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Sky 店址:台中新光三越中港路二段111號3樓
電話: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Deluxe Cafe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G樓)
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