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蛋糕店的外包裝,好吸引人喲!

而且好可愛,超多小人物在裡面的!

讓人一看就覺得好舒服!

而且他們的包裝也很用心,我個人對這種店敬佩啦!

因為我覺得不只要東西好吃,連~包裝也要可愛漂漂,才會讓人覺得東西很棒喲!

今天來的是蛋糕拼盤喲!

這樣每種蛋糕都可以吃到咧!

好開心喲!真是幸福!

而且只要把旁邊其中一片拉下來,就可以把所有的蛋糕輕鬆的拉出來囉!

是不是很方便呢?!

這樣就不用把手整隻從正上方下去拿,這樣蛋糕還會東倒西歪耶!

艾芙洛蒂!

這個蛋糕,其實我吃不太出來他的味道!

因為有點玫瑰的味道,也有點莓果味道!

所以~我個人是不太清楚到底是那種味道耶!哈哈~

試吃後,我覺得蛋糕不會乾乾的,這還不錯!是店內的招牌蛋糕唷
 


香蕉巧克力慕斯。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中間夾層有香蕉切片耶!

最上面是巧克力慕斯,中間是香草海綿蛋糕,然後有一層奶酪,在一層焦糖烤香蕉,最下面又是海綿蛋糕!

這真是多重口感的蛋糕耶!

做的蠻用心的喲!
乳酪莓果蛋糕!

這個我好喜歡!

因為起士味很濃之外還有莓果的香氣!

讓我覺得吃起士蛋糕不會在只有一種口味了!
左邊為Madeleine 瑪德蓮貝殼蛋糕   右邊費南雪金磚蛋糕!

貝殼蛋糕有兩種口味:蜂蜜檸檬、迷迭柳橙!

我拿到的是迷迭柳橙蛋糕!

味道很濃郁喲!

我個人蠻喜歡的,而且還不錯吃!

右邊的是費南雪!

我體驗的口味是伯爵茶的!

他們的蛋糕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會乾乾的!
經典布朗尼!

這個我也好喜歡!

喜歡吃核桃的朋友,這家的不錯吃喲!

核桃蠻脆的!處理的很好!

柳橙磅蛋糕

 
這個有點可惜,因為我沒有吃出來柳橙的味道耶!

怎麼會這樣?!

不過他的口感有點像傳統蛋糕的感覺!

還不賴喲!
伯爵茶磅蛋糕!

這個一點點的蛋糕,我看了好久,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啦!

雖然我吃不出來有紅茶的味道!

但喜歡紅茶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因為紅茶不只能用喝的了,還可以用吃的喲!
法式傳統巧克力!

他們家的巧克力很不錯喲!

是採用比利時巧克力搭配著法國奶油製成所以還蠻香的!

我還蠻喜歡的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永和區豫溪街136巷5號1樓
聯絡電話:02-8925 3631
電子郵件:
flow.gateau@m2k.com.tw
網址:
http://flowgatea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