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愛評口碑卷的體驗啦!

很開心,這是第二次抽到哈根大斯的冰品耶!

真的很愛他們家的冰品!

除了好吃之外,當然還有他們的冰淇淋火鍋很得我心啦!

因為太貴婦了咩!

好啦~先不多說,我先來介紹他們的桑果之吻吧!go~



一去,就發現他們連menu也換了耶!

真的是太可愛了,還用了像芒果的顏色!

我喜歡這種橘橘繽紛的感覺!




裡面的冰品仿佛都像貴婦裝扮一樣!

好美麗的藝術品,讓人有捨不得吃下去的感覺呢!


這是店家一樓,我個人覺得這家在有點偏小!

一樓的位子也是有點偏小,我比較愛美麗華店!



但一樓這個坐位還蠻可愛的!

裝潢金配紅,顯的大氣又高貴!


這是他們二樓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二樓坐的下蠻多人的喲!

所以~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來吃冰囉!

三樓坐位就比較普通一些!

然後廁所也在三樓喲!



他們的愛心金配紅抱枕,我蠻喜歡的!

好可愛啊!






然後放上大家來這都會必玩的,用封面當自己嘴巴!

哈~好啦~我知道是我幼稚,不是每個人來都必玩啦!

介紹完裝潢後,我要開始介紹今天的桑果之吻囉!



噹啦~這個就是今天要試吃的冰品啦!

超繽紛的顏色耶!

是不是可愛又吸晴呢?!

上面由四~六球的冰淇淋,所組成的!



下面的漸層則是由~芒果和葡萄柚所組成!

真的是很適合夏天喝耶!

芒果口味!

他們的芒果口味冰淇淋,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喲!

因為沒有酸酸的感覺,而且芒果味還蠻重的!

草莓口味!

草莓也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

應該跟上面芒果是一樣的,有加牛奶,所以~才不會那麼酸!

如果是他們純果汁的冰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酸溜溜,不太喜歡!


莓果口味!

這個就偏酸了,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他們的酸還是真的很酸的那種!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他們下面的冰沙吧!

他們的冰沙我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偏淡了些!

可能冰沙太多嘛?!還是?!

總之~冰沙部份可能因為有葡萄柚的關係,有點微苦!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是協調的!

以上就是我在哈根大斯的體驗啦!

最後感謝愛評網和店家招待!

最最後,我要說一下…這家店,店員的態度!

當然~不是全部的店員都這樣!

我們那天一去,一樓小姐叫我們上二樓去,結果換另一個男服務生接待!

於是我們上去後,他聽到我們是愛評來的!

臉色就不是太好看!

然後~我們坐下後,馬上跟我們說要看卷,我就馬上抽出來拿給他!

結果~拿走後,也沒有拿回來還我們存根聯!

而且~過了約莫快五分鐘之久吧!才來問我們點餐事宜!

但口氣不是太好,我們說我們在看看!

我們吃愛評卷這麼久,除了愛評卷上的內容物,我們就不太多點了!

因為實在怕會模糊店家想要介紹新品的焦點!

他聽到我們還要看一下,臉很臭的走掉!
(而且~完全沒有幫忙倒水!我看每桌都有水,只有我們沒有!還是那家水是要自己去倒?!?!?!)

總之我覺得~很多要用愛評卷的店家,店員態度都還是跩個二五八萬似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如果員工訓練沒有完成,就要我們去試吃的話,我覺得…會讓雙方都不是很愉快!

這是我這次去敦南店,讓人很不愉快的經驗!

以後應該不會再訪敦南店!

以上是我的分享啦!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北敦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3:00、週五~週六 11:00~23:30
門市電話:02-2776-9553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