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小熊馬卡龍和擬真的菇菇盆栽甜點!

又再度的喚起大家的少女心了沒?!

明天就是連假要開始上班上課的第一天啦!

大家一定很bule吧!

沒關係,讓可愛的小熊馬卡龍和可愛的菇菇盆栽,來撫慰大家的心情吧!

這家位於台中的咖啡店!

有著很厲害很厲害的技術!
(但那天我沒有見識到!)

只好等我工作告一段落,平日去時,我在帶給大家看是什麼厲害的東西!

這家裝潢走的是平實可愛溫馨路線!

讓進去的客人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那天~因為想要拍照,所以第一次想要坐在吧台前面!

因為有一個白淨的牆,讓我可以好好的拍照!

不然~通常食物一來,狂拍照,都會被別桌的人一直看!
(這種感覺不是太好!所以我喜歡背對著人群,做自己的事)





他們的menu不多頁,但都很平價又實惠!

如果點套餐,加100升級套餐外,還會有他們可愛的獨家菇菇盆栽!

是不是超可愛!

大蒜麵包和濃湯!

麵包烤的香酥好吃!

而且他們的濃湯不加勾欠,所以~我個人覺得蠻健康的!

鬱金香海鮮燉飯,240元!

如果想要焗烤的只要在加40元,店家也是可以幫大家做的喲!

我們是加100元升級套餐,因為我想要吃他們的可愛菇菇盆栽!

還有很的顆的蛤蠣!


還有不錯大隻的蝦蝦和花枝!

燉飯的口感不錯,不會燉的太爛或太軟!

我喜歡他們燉飯的口感!

而且海鮮都飽滿好吃!



加100元升級套餐送的菇菇可愛甜點!

是不是超級無敵少女心的甜點!

我個人是快被這小東西給融化了啦!



菇菇上面的是布朗尼,下面是餅乾做出來的梗!

我個人覺得可愛又有趣!

而且~真的很像菇菇盆栽喲!

在大概拍了十分鐘有的時間下!

我還是很壞的把菇菇抽出來,讓大家看一下他的真面目!

上面的布朗尼還蠻好吃的!

下面的餅乾因為有沾到盆栽裡的抹茶味到,所以吃起來有點抹茶味!

菇菇盆栽還有薄荷葉和核桃做配襯,讓整體看起來不那麼單調!

然後黑黑的就是巧克力土,製作的很鬆軟好吃喲!


這個盆栽雖然是送的,但一點也不馬虎!

最下層奶酪、藍莓、抹茶、奶油和巧克力土!

這個小甜點在台北我想應該一個賣200加飲料變套餐都不為過!

這裡真的是太大心了,只要加10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還有這個可愛的甜點!

而且下層的奶酪跟其他料配在一起,真的是很搭也很好吃喲!

法式貓掌焦糖布蕾,80元!

看到這可愛的貓掌,我整個人也是快融化了!

這家的甜點我覺得都好用心!

一整顆的貓掌棉花糖加上糖粉!

不會過於甜的口感,我個還蠻推推的!

而且一口咬下還有草莓的香香味!

焦糖烤布蕾,好吃到沒有話說!

一口吃下去,有濃濃的蛋香還有焦糖的甜度!

這個甜點我覺得很不錯喲!

甜度適中!

限量小熊馬卡龍,80元/一顆!

超可愛的小熊馬卡龍,是酒胖在下台中前,先打電話訂的喲!

因為是限量的,想吃沒有訂的,還不見的吃的到喲!



一隻眼睛睜開,一隻閉起來的,讓人真的覺得好可愛喲!

好捨不得吃它!

而且~我覺得它們兩跟菇菇盆栽一起拍照,更加可愛了呢!



放上去後,我個人覺得太可愛了!

又不小心跟這兩個可愛的小甜點,合照了大蓋五百張左右!(整個很誇張~



拍完菇菇和小熊合體後!


我突然跟酒胖說,我們一人拿一隻代表自己眼睛的!

說完我就直接把睜開眼睛的拿走!

酒胖馬上說:你都拿走我要拿的了,我要拿什麼?!

我馬上大笑!哈~兩個人都不想要拿閉眼睛的那隻!

這兩隻可愛的馬卡龍都是巧克力口味的喲!

不會太甜膩,我個人挺喜歡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聯絡電話:04-23288002

電子郵件:my906968@yahoo.com.tw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每週二公休)

早上:09:00 ~ 晚上:20:00最後點餐時間:19:00

公共運輸
統聯83 86 87 搭至廣三sogo站下車 步行約5分即可到達
台中客運 88 可於廣sogo站下車
其他客運 只要有到達廣三sogo站 就可搭乘!!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