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康熙來了,1/27晚上就要播出這家超人氣美式咖啡廳囉!

Campus Cafe,這家採現場排隊,不接受預約!  

真的超好吃,而且另一家店家還有店狗駐店哦!

P44.jpg

這家在南京店!

他們有些餐點是特有店家才有的,我也是到了南京店才知道我想吃的居然在忠孝店!

但還好,他們的東西,好吃到讓我忘了我走錯店家,沒有吃到想吃的東西!

是的,他們就是有這種魔力!  

P42.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一堆簽了名的杯子!

都是大名星來著的哦!  

是不是很酷!

連明星都喜歡吃的店家,肯定不會太差!

P11.jpg

P41.jpg

P39.jpg

他們的店非常的特別!

是一種自行拿碗盤、調味料,用完餐也請大家把餐廳當自己的家,把餐盤拿到他們的回收處!

因為他們其實沒有收服務費的哦!

所以大家就移動一下屁股!

P09.jpg

P10.jpg

店家的種料很多!

有義大利麵、燉飯、帕尼尼、甜點、飲品…等!

非常的多樣化!

我下次想去點他們的超大盤沙拉,感覺可以吃的很開心!

P12.jpg

這是在他們店裡拍到的狗狗照片哦!

他們的另一家店會有店狗駐店,如果要帶小朋友的家長,請自行斟酌哦!

P14.jpg

可樂,60元!

這就是一般的可樂囉!

所以我不多說了,只是告知大家我們有點來喝這樣!

P15.jpg

新鮮水果茶,130元!

他們的水果茶,非常好喝!

不會跟一般店家一樣,就是水水的,沒有味道!

他們的真的是夠味道,而且水果感覺也挺新鮮的!  

整杯喝下來,也蠻飽的(?!),哈!

P16.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230元!

是的,我是飯飯主義者!

沒有飯,我會發脾氣!

P20.jpg

P18.jpg

他們的飯,光用看的就知道很入味了!

更不用說吃到嘴裡的感覺!

每一口都是美味,海鮮有魚片和小魷魚圈,吃進嘴裡都很豐富哦!  

而且非常大一盤!

兩個人吃一盤,其實很夠的!

P21.jpg

明太子雞肉帕里尼,190元!

P22.jpg

薯條,不油,而且涼了也非常好吃!

脆軟適中!

P27.jpg

沙拉!

他們的沙拉我要特別說一下!

他們的醬是特調的!

有百香果的香氣,而且加到沙拉裡,非常的清爽好吃!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吃餐廳附的沙拉!

但那天我把他們的沙拉吃光光,因為真的是清爽好吃了!

P28.jpg

主角登場了!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確實我沒有看到明太子啦!

但他們確實有加,只是我相機沒有拍出來

帕尼尼最怕的就是麵包部份是軟軟溼溼的感覺!

他們這部份處理的很好,雞肉和起司還有麵包的部份,讓整個帕尼尼都很加分!

一口咬下,香氣撲鼻!  

這個也是必點的!

P30.jpg

提拉米蘇 100元!

光看到這樣的提拉米蘇出現在我面前,我就快不行了!

P32.jpg

P33.jpg

整個像是暴布一樣的提拉米蘇的奶油流下來!

上面還撒了巧克力片!

    P35.jpg   

一刀切下,他不會把其他地方也用的亂七八糟!

中間奶油之香的!

奶油部份除了可以吃的到一點點的咖啡香氣外,也不會苦澀!

蛋糕部份更是讓我想直接打包十片外帶!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所以很適合大家吃!

如果配上咖啡,我覺得會更對味哦!

真的好好吃這家,大推的推推推!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02-27423438

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