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6426.jpg

之前去香港,有一家也很有名的,後來查了之後發現評價不是太好,所以最後就沒有去吃了!

一直後悔到現在!所以這次去了澳門,怎麼樣也要嚐嚐義順鮮奶的燉奶啊!  

我最愛的就是甜品,所以這種東西一定不能錯過啊!

這家就在議事前亭近,很好找!

P05.jpg

義順牛奶的雙皮燉奶,是不能錯過的!

所以不管當下我的肚子有多撐,就還是一定要吃吃看!

P07.jpg

進去後,自己找位子坐下,然後看好要點的東西,就去點吧!

我們是點雙皮燉奶!

他們還有很多口味和其他甜品,我到是沒有吃~

P10.jpg

凍馳名雙皮燉奶,30元!

上面會有一層膠質,讓人看了就想趕快吃阿!

P12.jpg

非常的濃郁順口,讓人喜歡!

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大家不要錯過了,真的!  

P14.jpgP16.jpg

這杯我倒忘了是什麼了!

也忘了口感!

(會讓我忘記的,應該就是沒有太大記憶點的~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7.jpg

P18.jpg

P19.jpg

P20.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