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7357.jpg

因為來澳門第二天都還沒有吃到白米飯,於是乎就在逛威尼斯人的時候,順便在他們的美食街吃了!

他們的美食街不太大(還是我們只有找到冰山一角?!(因為我第一次去啦~所以不太熟悉~  

盈暉燒味至尊!

我們吃的就是這家啦!

我個人超愛吃雞肉的~

所以我一定是點個什麼雞之類的來吃~

P07.jpg

價位在這邊哦~

算是有點小c貴啦!

但我們還可以接受!

P11.jpg

餐點非常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了,所以吃什麼覺得好吃極了!

這個我有點忘了是點什麼來著,但應該是一雞一鴨!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