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46547.jpg

看到這篇新文章,相信有很多人會覺得我消失已久…

因為去年十月初懷了雙胞胎寶寶(酷比、波比),整個人極度不舒服,所以部落格不得不暫停更新!

本來寶寶應該在2019年7月中才出生,卻提早2個月在母親節當天出來,變成了早產寶寶~

因為懷孕加上照顧兩個早產寶寶,所以部落格的文章篇數一直停在六月左右沒在更新~

我要重新回歸啦!

當然,重新回歸之前,身材一定要顧好才行啊!

(懷酷波寶寶沒有讓我身材變胖,也沒有妊娠紋,生完一週後肚子也消了,體重也跟孕前一樣,我深信這是寶寶們給我的禮物)

但因為我自己對自己的身材很嚴格,總覺得生完了,身體還是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好!

(雖然各數值和外在看不出來,但脫了衣服自己看,怎麼看都不滿意呀~)

所以在懷孕的時候,我就有在注意塑身衣應該會是我產後必備的產品之一啊!

(我第一次接觸塑身衣是在研究所時,那時候應該稱為馬甲,還是半身式的~

那種除非身材真的很好,不然腰內肉都跑出來見客了…真不應該亂穿的~)

P307.jpg

然而這次我一次擁有兩家不同的塑身衣品牌!

一家是蕾迪琳ladylin、一家是赫本塑身衣heben!

我會注意到LADYLIN是因為那時候生完是夏天,所以想要找夏天可以穿的住的材質,所以他們家的材質就深深的吸引了我!

但我這篇是想介紹赫本塑身衣,所以LADYLIN蕾迪琳我不會介紹太多,但也會比較一下兩家優點給大家參考喲~

P36.jpg

會選擇赫本塑身衣,是因為他們家的代言人范范也生雙胞胎呀!

衝著這個點,我能不選擇赫本嗎?!

看著范范生完雙胞胎後,身材跟以前沒生寶寶時一樣好,就讓人立刻想要擁有一件跟她一樣的塑身衣呀!

所以就趕快跟他們預約體驗、咨詢、量身了!

P29.jpg

赫本塑身衣的地理位置,我覺得挺不錯的欸~

去門市量身訂製也不會不方便,台北店位在捷運忠孝敦化七號出口附近!

如果是開車的話,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所以我覺得坐大眾運輸或自己開車去都很方便呢!

P316.jpg

P36.jpg

一到五樓,也很快就可以找到店家的位子喲!

P42.jpg

P43.jpg

我本人其實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極度害羞的人,以前還沒有生寶寶時,我一定不敢走進去這樣的店~

因為覺得壓力好大或會被介紹很貴很貴的產品,想一想,最後就會打退堂鼓!

但赫本塑身衣的門口,讓我一看就覺得很舒服,不會有過於華而不實的裝飾,也更平易近人一些!

P44.jpg

一進去也可以看到LOVE LIFE熊貓杯子擺設!

P54.jpg

整家店面和LOGO都是採用讓人覺得舒服的紫色!

紫色讓我個人覺得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但又不會過於逼人的那種感覺,我很喜歡~

P38.jpg

當時進去咨詢時,因為前面還有客人,所以量身人員請我先填基本的資料和一些問題!

P50.jpg

等候區,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讓人一進門就覺得很舒服!

旁邊也有雜誌可以翻來看~

P57.jpg

P113.jpg

咨詢區有兩處~

我個人喜歡這樣田園感覺的風格,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

紫色咨詢處比較寬敝,讓人有一種自己是貴妃的錯覺呀!

P61.jpg

P62.jpg

P64.jpg

旁邊人型model也穿上赫本塑身衣,等待的同時可以摸摸材質~

看看他們身上穿的有沒有適合自己想要雕塑的地方!

像是圖三,左邊就很適合想要全身雕塑的大家,幾乎整身都有包覆到!

連冬天都可以少穿一件內搭褲,直接穿著塑身衣,就可以搭配任何衣服~

圖三右邊就很適合剛抽完脂,要穿短時間可以HOLD住肉肉各位!

分截式塑身衣就算在怎麼瘦的人穿,肚子的肉肉都會掉出來!

P306.jpg

上圖單排扣(粉)、雙排扣(黑)就很適合產後雕塑的我們啦!

可以包覆到屁股和小腹及大腿,有在餵母奶的人也很方便,外面穿上自己的哺乳內衣即可!

(赫本塑身衣是把內衣褲穿在塑身衣外,如廁時,直接脫去內褲即可)

P48.jpg

 

P112.jpg

量身試塑身衣間有兩間,一間較小,一間較寬敝!

如果沒有什麼客人的話,大部份應該都會在華麗又比較大間的那間!

因為我那天去的時候,真的太多人在詢問啦!

所以我試穿和量身的地方就是在這個比較小的空間裡,但我覺得其實空間也不小!

P69.jpg

P72.jpg

咨詢時,也都聊的很愉快!

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想要什麼需求也可以詢問!

他們都會一一幫大家說明!

像我剛剛上面說的全身性包覆的塑身衣和短期穿著的分截式塑身衣,都是詢問後才知道適合什麼樣的人穿著的!

P85.jpg

這裡也可以摸的到他牌的塑身衣材質…

有的客人有買過很貴桑桑那幾家的,覺得穿不太住,所以捐給他們,讓他們可以給客人看看觸摸、比較…等

畢竟有些真的貴到讓我很却步,不敢去店面看的…

我個人在月中時,就有先線上咨詢過某家塑身衣,等對方報完價後,我整個臉都歪了,完全無法置信,所以更別說去店家摸材質量身咨詢了~

赫本的這種方式,也讓我立刻知道我月中詢問那家的塑身衣質感和感覺,滿足了我的比較慾呀~

左邊他牌的材質摸起來比較粗些,讓我想起研究所穿高丹寧數的那種褲襪時,手指關節皮膚都會因為磨擦布料而受傷!

右邊赫本家的塑身衣材質是採用零膚觸高丹寧數材質,摸起來細緻平滑,跟想像中高丹寧數的材質完全不同!

P103.jpg

再來就是他們很厲害的專利標靶脂雕!

標靶脂雕就是針對淋巴循環部份(在鼠膝部和腋下),做減壓設計,穿著一整天塑身衣都不會不舒服!

這個厲害的設計,讓我超想要趕快擁有的啊!

P110.jpg

赫本塑身衣有三種顏色,我個人因為LADYLIN蕾迪琳是訂製有點偏粉色~

所以赫本我個人就訂製黑色,好讓這個冬天,可以穿著不一樣的塑身衣,來雕塑我的產後身材呀!

材質是選用零膚觸布料,舒適涼感、滑順,丹寧數也很高的材質,就算是曾經有燒燙傷的朋友穿,也是很ok的喲!

P22.jpg

P24.jpg

赫本塑身衣是量身訂做,為了讓客戶體驗,所以透過大數據做了一些樣衣,因為不是針對我身材量身訂製穿上後不見得會完全符合身型! 

顧問先拿了M號給我試套看看感覺,結果太大了!

我的身型卻實有點尷尬,因為介於S和M之間,然後我自己其實覺得生完寶寶後,我的屁屁有點變大了~

(雖然沒有大很多,但總是覺得穿衣服的感覺變了,體重雖然也沒有增加,但卻因為塞了兩個寶寶,

真的有變比較寬一點,所以這些外在的變化,我想要讓塑身衣輔助我,讓我慢慢的回到原點!

當然要回復身材,不是只有光靠塑身衣呀!還要配合運動,讓自己更緊實才行~)

試穿的同時,顧問有教要怎麼把屁屁掉下來的肉撥上去,和如何才可以順利的穿起塑身衣喲!

最後就是害羞的量身啦!

(或許大家都會覺得我看起來是瘦的,但我自己知道,其實我自己是個泡芙人呀!

我四肢和臉看起來不胖,但一胖就會胖在腹和屁股~)

標線在身上,不代表那是最後的尺寸!

量身人員,會仔細的量測每一個部份!

我只能說我生完寶寶雖然感覺沒什麼變化!

但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改變,所以我需要塑身衣,來幫我雕塑體型呀!

量身、咨詢完後,就是14天後塑身衣啦!

P287.jpg

P331.jpg

漫長的等待時間,終於我量身訂製的塑身衣到手啦~

袋子裡頭有穿衣教學卡、保證卡及專屬的量身記錄表!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防塵袋裡的塑身衣啦!

赫本塑身衣保證一人一個版型,每個人的塑身衣都是獨一無二的喲!

P139.jpg

赫本塑身衣是終身免費減小修改喲!

非常的得人心的一種服務啊!

P283.jpg

好開心啊!記得,千萬記得,塑身衣訂製完成,一定要親自去一趟門市~

因為他們會教大家怎麼正確穿著塑身衣和如何撥肉肉喲!

去試穿那天,還蠻冷的,店內還貼心的在試衣間放上暖氣!

記得剛開始穿一定都是困難的,但穿了1~2週後(或更短時間),就會變的很容易上手好穿喲!

所以大家不要輕言放棄呀!

P323.jpg

因為圖片綜多,所以組張圖,來說明會更清楚!

P186.jpg

組圖1是赫本塑身衣專屬logo,黑色的標下還有自己名字的logo,以免拿到別人的塑身衣喲!

這樣的雙重確認,非常的有保障呢!

圖中的組圖2,是塑身衣肩帶的部份!

是做寬版的肩帶設計,我蕾蒂琳的是做像內衣肩帶的設計,兩者有不同之處~

寬版會讓肩膀的壓力不那麼大,穿著起來也較為舒適!

組圖3中,是做雙排扣設計,雙排釦設計會有更大的拉力,讓身體能有效的回到正確位子!

像我近半年因為酷比(哥哥)都一定是要趴在我身上睡,導致我骨盆歪斜,我期待赫本塑身衣,帶我回復良好的體態!

雙排扣等到身材變好後,也可以自行在往內扣,這樣可以節省了修改尺寸所花費的時間喲!

組圖4,赫本塑身衣在胯下直接做開口式的設計,所以赫本塑身衣的內衣褲是直接穿在塑身衣外的喲!

我個人一開始穿著塑身衣上廁所有點上不出來,不過幾次之後就習慣了!

我有嘗試上了大小號了,一開始真的很怕會沾到塑身衣,但完全沒有沾到哦!

連用免治馬桶沖屁屁,塑身衣也不會被用溼,我覺得這對於我來說很方便呢!

(對了,塑身衣唯一不要穿的時間就是小月來時的前三天,因為比較容易水腫,穿著上會更不容易,所以建議是休息幾天喲~)

P304.jpg

繼續介紹赫本塑身衣的細小部位啦!

不要小看這件塑身衣,超多小細節!

組圖1就是上述也有提到過的赫本獨家標靶脂雕!

這項就是讓在長時間穿著塑身衣的大家,不會因為塑身衣過緊壓迫到血管淋巴循環,導致不舒服!

我覺得這項設計非常的貼心,而且這項設計就是做在鼠膝部和腋下這種淋巴多的地方!

組圖2是腿部防滑動蕾絲設計,我覺得這個設計挺不錯的~

塑身衣就怕動一動,就往上拉之類的,這個設計對於現在帶寶寶的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呢!

組圖3我知道大家看不出來這是什麼部位!

P132.jpg

所以我放一張大的給大家瞧瞧,組圖3是赫本塑身衣的屁股部份!

完全跟我之前看的塑身衣不太一樣!

還做了可以放屁股肉肉的地方,屁股才不會因為穿著塑身衣,也變的扁扁的!

組圖4中也是他們家很厲害的一項細節喲!

他們家的車工是採圓弧車線,不是採直線設計,這樣一來也會更有效的雕塑身型!

 

P315.jpg

我一直以來都算是個扁身的人,所以我側面看起來會很扁,正面看起來就沒什麼線條!

尤其是腰的部份啦!(我承認我不是走小蠻腰路線的)

雖然我是扁身,但我的肚子永遠都會有團肉在那邊~

(這不是生完才這樣的,我生之前就有團肉在那,不管我多瘦,都還是會有肉在腹部上,我蠻困擾的其實)

上圖可以看見,穿之前我的小腹是有肉肉的,屁股肉也有點垂下來!

穿了塑身衣後,我的小腹沒有了,屁股肉也upup了~

屁股肉就要歸功於剛剛上述有提到的塑身衣屁股那有做了放屁股肉的地方~

65756876967.jpg

我懷孕和生完後,體重是一樣的, 體態雖然乍看之下沒有什麼改變!

但我自己清楚,這把年紀了,在不努力一下,我可能老了會很慘烈啊!

(請大家忽略我肚子上一堆奇奇怪怪的壓痕,因為哄完寶寶就立馬請森森趕快幫我拍照了~不然拍到一半,寶寶又要哭哭了~)

雖然穿塑衣前腰免強還有點線條,但我內褲旁的肉肉有點凸出來了!

雖沒有很誇張,但其實這一直以來是很困擾我的地方!

因為我四肢算是偏瘦的(自己講~)

所以屁股的曲線會更為明顯,所以在穿完赫本塑身衣後,我的腰線更美了,內褲旁的肉肉也不見了!

好開心自己擁有這樣美的身材,希望不用一個月,我的雙排扣就可以往裡頭在扣一格啦~

接下來我會為大家小小的比較一下蕾蒂琳ladylin和赫本heben塑身衣喲!

P322.jpg

接下來要為大家比較一下蕾迪琳ladylin赫本heben塑身衣啦!

上圖中,是兩家塑身衣正面圖~

蕾迪琳ladylin:走的是蕾絲風格,材質也很透膚,我個人喜歡他們家的點是因為夏天可以穿的住!

我五月多生完寶寶,七月底拿到塑身衣,就整個夏天穿著,完全沒有脫下來的一天,連在戶外也是穿著!

材質輕薄,讓人夏天可以穿的住的喲~

赫本heben:他們家就是用高丹寧數且零膚觸材質,連塵爆傷者都可以穿,完全不會有壓力!

穿著起來也還挺舒適的,因為拿到赫本塑身衣已經是冬天了,夏天我還沒有嘗試過,但我想應該不會太熱才是!

P325.jpg

臀部設計

蕾迪琳ladylin:臀部是可以完全包覆住的,但如果發現有肉肉跑出來或位移的話,請儘快找店家做判斷看是不是塑身衣需要修改了~

(蕾迪琳家的塑身衣,很棒的是只要拍照回傳照片給執行長,接著把塑身衣寄去工作室,

專業人員就會立即把塑身衣修改調整到最符合此刻大家身形的狀態喲!

我穿了很長一段時間,中間已寄回3次以上修改調整,非常方便呢~)

赫本heben:看到他們家的塑身衣後,才知道原來塑身衣的臀部設計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個人屁屁肉有點下垂了,所以真的還是需要拉提一下,赫本塑身衣就可以穿著貼身衣物,不會有四顆屁屁的困擾!

P308.jpg

胯下設計

蕾迪琳ladylin:他們家是做扣子式的,有兩排,看扣那排穿著會比較舒適適合自己就扣那排,現在帶寶寶,有時候上廁所都在搶時間~

有時候解扣和扣上時,會很緊張,因為寶寶的哭是不等人的啊!

赫本heben:上面也有提到過幾次,他們家是做胯下開口式的,所以上廁所很方便,內褲一脫就可以上了!

我有試過上大小號,都不會碰到喲!

P314.jpg

排扣設計

蕾迪琳ladylin:他們家是做雙排拉鏈式設計,穿脫容易,也不會浪費時間,時間上節省很多!

如果覺得拉兩層太緊,最外面就不要拉上~

赫本heben:是做雙排扣設計,可以讓身體各部份慢慢的回歸正軌啊!

尤其是最下面那三四排扣子,一開始很難扣上,但過一段時間就會覺得很輕鬆扣上!

我個人覺得兩家都各有好處,單純看大家喜歡那種設計,我兩種都喜歡!

P321.jpg

肩帶設計

蕾迪琳ladylin:他們家有兩種肩帶可以選擇,當初因為我怕肩上會有異物感,所以選擇了像內衣一樣的肩帶!

當然穿上的感覺,就很像是穿內衣一樣的感覺,不會有太多負擔!

赫本heben:他們家就是做寬版設計,研究所穿過的馬甲,就是類似這種肩帶!

我覺得我蠻需要這樣的肩帶的,不僅可以讓習慣駝背的我,隨時抬頭挺胸,也可以把副乳藏起來!

以上就是我個人量身穿著和兩家塑身衣比較,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接下來簡單說一下洗滌塑身衣的方式~

正確洗塑身衣方式,當然如果用手洗是最好的!

但如果像我一樣要顧寶寶的話,當然是丟洗衣機裡,是最方便的!

但丟洗衣機洗,首先要把塑身衣放在像是洗內衣的那種洗衣網,以免塑身衣變形!

(我個人是都用快洗,洗一件大約十分鐘左右)

洗完後,不能用熱風或哄乾,這樣整件塑身衣都會毀掉!

只能用除溼機或用大毛巾把多餘的水吸掉,然後放置陰涼處陰乾!

這樣就是洗滌塑身衣的方式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喲!

以下附上赫本塑身衣的官網和FB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逛逛喲!

赫本塑身衣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塑身衣FB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