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猴探井天梯之天空之橋後!

酒胖就說附近有
麻糬主題館(我是連結,點我點我!)喲!
(有很多東西可以試吃,也可以買買喲!
當下聽到試吃兩個字感覺就是雷達打開了一樣!
馬上說”走,去!”)

剛到沒有多久,就看到好多遊覽車喲!整個停車場是快停滿的狀態欸!

這個是要拍上面的看板,超豐富的也超可愛的食物
(讓我看了就好想要買來吃喲!<==只是個貪吃鬼,沒有別的)

這隻我們一到,就好多人圍著她喲!

不過她真的好可愛喲!還有我最愛的粉色!所以一看到她,就好想把她抱回家!((誤



另一邊也有一隻,是男生喲!還戴了像機器人的東西在頭上欸!

他的眉毛好有戲喲!哈哈哈~



外面就有人在賣飲料囉!真的是好方便欸!
(旁邊門口前面也有放飲水機,是免費的!
如果不想花錢的話,也可以喝旁邊的水喲!


這裡面的攤販都好大方

每一攤都有放試吃的東西!



所以我們一進去就試吃了第一攤的麻糬
(超好吃的!大家可以去買買,
一盒70元!應該有個七八顆!
因為太貪吃了,所以沒有拍到,就一瞬間就吃完了!)

我們買了花生和椰子紅豆的口味

花生的裡面還有花生粒欸!但椰子紅豆我就不敢吃了!
(因為我不愛他外面一粒一粒小小白白的那個!
但我媽是說還不錯吃!)



這個皇族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囉!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這兩個字,明明賣麻糬嘛!幹嘛要用皇族?!)



算了,買完麻糬,我們要上樓參觀了!





這個隧道一進去,就彿彷進去了麻糬的時代一樣!







這幾張照片是他們用來做麻糬的工具,因為太黑暗了!

所以怕的不是很好,但開閃光的話,又怕太亮會失真,所以就傷一下大家的眼睛囉!



裡面當然也有放他們的公仔娃娃,是不是超口愛呢?!

這隻叫海草咪咪!哈~名字也可愛呢!



這個是製作米糬的小米!好可愛喲!好多材料!









這一連串的繡真小東西,都是說明麻糬是如何來的!是用那些材料製成的!



這個是鮮果大福!(等等裡面都會賣喲!)

顏色超美的!好想一口吃掉它喲!



這個是巧克力Q餅
(這個感覺在外面大賣場就有看過的樣子!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啦!)



這個是和風麻糬

顏色好美喲!好像藝術品一樣!



這個是台灣優荳

不太清楚裡面是什麼欸!但感覺土色的裡面是花生、黑色的裡面是巧克力、粉色的是草莓欸!



這個麻糬餅

感覺也是讓人流口水的犯規食物!



巧克力鬆派

這個感覺也很像大賣場裡會看到的巧克力派!但他們裡面應該是都有包麻糬!



大家看看!超多伴手禮的!而且好多人喲那天!大家都大包小包的在買呢!

而且他們的試吃品真的都很大方喲!都一大顆一大顆的拿給大家試吃!



這個就是我上面有介紹拍到的
鮮果大福!一盒300元!

有好多口味喲!感覺就很可口!但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有挑來買了!

因為我被另一櫃吸引了!



就是這櫃,超犯規的啦!色彩鮮豔的馬卡龍啦!

好想買買喲!好可愛!

馬卡龍大盒的一盒390,有16顆!

馬卡龍小盒的一盒210,有8顆!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做選擇搭配囉!







天啊!看到這櫃應該很多女生都瘋狂了吧?!
(但感覺是否色素有點多?!)

我一看到我就被吸引住了!然後在櫃台前面拍照,拍的不能自我!

酒胖此時說,如果要買的話,就選一盒吧!








袋子很可愛,而且裡面還有附一個包冰袋呢!也有可愛的圖樣喲!

買了一盒,就是粉色的啦!超可愛的!他還有名字喲!叫Q妞!一盒150元,有四顆

下次在介紹給大家看看囉!因為我要拍開箱文啦!哈哈哈,還有一顆一顆拍照!下次在寫文章!

我一拿到就覺得好可愛,就一直跟他拍拍了!

他們隔壁還有復古館喲!但因為整篇寫在一起太多了,都會被切掉文章,所以我在另開一篇囉!

這一館不論是大小孩還是小小孩來都很不錯的喲!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台灣麻糬主題館
地址 / 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服務專線:049-2261123
傳真:049-2257644
 
客服時間:

週一~週五 09:00~17:00
週六、週日(例假日) 09:00~18:00

交通資訊:
北上開車:
國道三號→下名間交流道→台3線→南崗三路左轉→仁和路右轉→自強三路左轉→家會香台灣麻糬主題館。


南下開車:
國道三號→下南投交流道→轉台3線→ 南崗三路右轉→仁和路右轉→自強三路左轉→家會香台灣麻糬主題館。


延伸閱讀【食記】o○。oO。南投 台灣麻糬主題復古館 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