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過了,天空之城可以拍拍照的地方!!

那當然拍累了,也餓啦!

所以要來去吃好料囉!

因為當天去沒有查清楚說鳥人的料理大部份是以素食為主

所以我們就這樣踏入了我們的素食中餐了!



記得…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就直接進餐廳,因為他們假日是要登記預約的!

因為有好多人啊!所以都要等位子什麼的!

只要看到這個小牌子”柚子步道,往發呆亭”!

就是可以走到登記的位子囉!



這是我們在登記時,偷偷拍鳥人餐廳的主建物

跟天堂城堡是差不多的!

一樣是仿舊建築,和爬滿了草!

這個夏天來,應該是奇涼無比!





很多人都想要坐這裡的位子!!

不知道為什麼欸!!

我個人覺得有坐子就可以趕快坐了!!

不然肚子好餓喲!!

所以我一去登記,就馬上有位子!!

但在我前面的那位老兄,他說要這裡面的位子,他就要多等一個小時!

如果先進來的朋友,也可以先來登記這裡的位子,然後去拍拍照,時間是差不多的!



這裡是不用等太久的位子!

當然剛剛拍的鳥人餐廳主建物裡面也是有位子的喲!





這是他們的menu,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很環保!我覺得還不錯!

每個人一進來買票,就是可以抵200

肚子不餓的就可以隨便點個小點心來吃,餓的就可以點第一頁的套餐類!

套餐類一個人420!

套餐包含了前菜、麵包、湯、飲料、甜點!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啦!

點完餐之後,要去剛剛拍的那個主建物一樓付錢囉!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可愛的東西!

這裡面的小東西,也是可以用入場卷抵喲!







喵喵在釣魚,哈~

感覺就是很可愛!



結帳的地方就在喵喵正前面!

記得要把入場卷拿出來抵消費喲!




這是他們的中央廚房!

完全採開放式的!



已經有楓葉了欸!好棒喲!

伊小娃:但那天我們去石門水庫,本來要欣賞楓紅的,沒想到楓沒有紅,我的臉都綠了!

沒錯,我的臉都綠了!怎麼會沒有紅呢?!我要哭哭了!






這是他們的餐前麵包

我只能說他們的法式香蒜麵包也太好吃了吧!大蒜麵包的味道超濃郁的!而且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我真的好想在多點喲!




這個是他們的濃湯,超好喝!

我們點的是今日濃湯!所以他們的濃湯會每天不一定的!

這個跟大蒜麵包超配的!好好喝喲!而且有香菇,但味道又不會太重!




這個是主廚清湯!真的偏清淡

而且有中藥味,所以伊小娃我不愛!

但他們的青木瓜還不錯吃,很脆!



知道為什麼我要拍這顆樹嘛??!!

樹上停了好多隻蝴蝶,或許看不太出來,但現場看,真的蠻壯觀的!




私房前菜!



這裡都是當季時蔬,他的沙拉醬,是水果口味的,但很有味道,而且配水火龍果、山藥小黃瓜…等這些!

真的是很搭!




這個是他們的淹漬蕃茄!微酸微甜,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溫泉蛋,也超有味道的,而且他的蛋味不會很可怕!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這個是素食界的生魚片!上面是黃芥茉,酒胖說還不錯吃!

就有生魚片的口感!芥茉不嗆鼻!






這朵花不能吃!哈哈哈~只適合拿來拍拍照!




這個是酒胖的毒癮麵

感覺是不是很辣的感覺呢?!

但吃起來不太辣,只有一點點微辣的感覺!

他的味道,有點難以言喻,有點小小的咖哩味,又有點奇妙的素食味!

我想…平常不吃素食的我們,實在無法體會出那是什麼味道!





這是我媽咪的南瓜杏包菇松露燉飯(每日限量)!

超好吃的,他的南瓜味不太重,但好滑順,而且好濃郁的香味!

是我們三個之中的第一名!

而且燉的剛剛好,不太爛,又不會生硬!我喜歡!





這是我的起士鮮蔬焗烤飯!

我不知道…該對這道飯說些什麼話!!

因為沒有很特別!

兩旁就是一般的合風沙拉!

中間上層真的是完全用蔬菜和起士的東西!

最下面那層是白飯!

所以這道沒有什麼特別的,而且吃久了會膩!

是今天評分最低的飯喲!



這是今天的飲料和甜點!

左起咖啡、紅茶、養生醋飲!

甜點有點像是提拉米蘇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還好!

但飲料是還大杯的!

最後喝不完,還可以帶回家喝喲!

最後,我們要吃飽飽的回家睡搞搞迎接新的一天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