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頂真的太美了!

小築老闆娘跟我們約好早上要十點要開始帶領我們一整天的行程了!

真的是開心!

這樣我第二天就沒有排任何行程,都讓小築老闆娘帶路!

真的是輕鬆許多!



前面的酒胖(J)和小築老闆娘,沒辦法照!

所以我們就後面三個自己享用囉!哈~

要出去玩,我們兩個女孩儿最開薰了!



住在這上面的人儿們真的是好幸運,可以看到海的美景又可以看到山的壯觀!

我真的好羨慕這裡的人儿們!



這裡這樣拍是不很像是在國外的感覺!

超美的!而且有在紐西蘭的錯覺!



這裡有許多民宿都是在比較裡面和山上的!

但這裡的美景,美爆了!



民宿前都會有一大片草原,可以讓大家奔跑,拍照!



真的是太美了,還好有四個人合照留影的照片!

但…我只能說…風太大了,我的流海都被吹起來!



還可以看到小小羊儿要回家的場景!

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這裡只是第一站!

等會儿,會帶大家看看其他三個不一樣的海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