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商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現在進去一次要50元!

還貼有小姐姐會幫大家拍照喲!

問了半天大家都沒有要進去的意思!所以我們就在門口拍拍了!



這裡附近都會有”往阿嘉的家”的看牌,所以也不用怕會迷路!



本來是想要抓一下拍攝時的場景,但我還沒有看過他們的影片,所以等我抓到,我會放上來!



這個郵筒是可以寄明信片的地方喲!





這裡就是海角七號男主角住的地方囉!

很可惜沒有進去拍照!還蠻後悔的!



看到一定是要合拍一下的!





這裡的明信片都是墾丁獨有的,我覺得超可愛的!

但我後來沒有買,有點後悔!

因為這次出去玩要抓預算,所以多的東西不太敢買!

但現在蠻後悔的!不過這樣我下次就有藉口可以再下去玩一次了!


四個人的最後合照,我覺得是必要的!

好開心這次能跑那麼多海角七號的拍攝現場!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