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口碑卷,我等超久的!

等到花兒都謝了,才在今天寄出!

就在今天中午的時候,有pizza的店的人打電話來問說”請問想要今天寄還是明天寄出呢?!”

我還說”恩~我想一下喲~”

店員還說”好呀!沒關係,妳想!”

我說”那今天下午四點可以嘛?!”

對方”當然可以(用愉悅的聲音)”

感覺他們在裡面工作就很愉快!而不會不開心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等待的漫長時間!

三點五十四分一到,我就聽到樓下有摩托車的聲音!

我下去看,可是沒有人叫!

我就上樓,電話就打來說”請問小姐你有叫pizza嘛?!

我說”好,馬上下去喲!”

一到門口,送pizza人員馬上就很有禮貌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打擾了,妳的pizza來了!”

我接過pizza,說聲謝謝,然後正要關門,轉頭進門時!

pizza人員說”祝妳用餐愉快喲!東西很燙要慢慢吃喲!”

我心想,還真熱情的送pizza人員耶!
(以前怎麼都沒有遇到過這種熱情的pizza人員!)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寫pizza文!



pizza的包裝很像聖誕節提早送來的禮物一樣!

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提早收到的聖誕節禮物啦!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吃pizza了!

所以抽到這張pizza口碑卷時,我超開心的!





厚度適中,而且以前我印象中pizza的屁股…
(也就是厚厚的那個地方,通常我是不太吃的,因為不是太硬,就是整個屁股吃下去的話,會太飽!
所以最後屁股我都會丟掉<==超浪費的,不要跟我學!)



這次的體驗是帕瑪滋心pizza九吋!

滋心還可以加價變大小pizza加30,裡面的滋心可以變多!大pizza加40元,也可以變多!
(但限時優惠喲!所以要買要快啦!)



而且pizza送來,還熱騰騰的呢!

而且也切好好的!九吋分成六塊!還不小塊欸!





一開始芝心可能因為不夠熱,所以沒有芝心流出來的感覺!



所以我不開心,我就拿去微波爐,微波一下!

看是不是真的有芝心會爆漿出來!

結果大家看一下,還真的爆出來了耶

而且好香喲!





大家看!芝心都流出來了呢!

是不是感物食指大動了呢?!哈~

看到芝心跑出來,我整個在跳舞,開心的!

而且店家真的好聰明耶!會在屁股加芝心!

因為通常一般人吃到屁股,都會丟掉,像我就是一個例子!
(然後酒胖就會自己在默默的把我不吃的屁股吃下去!哈~)

口感軟軟的,但怕起士的人也不要怕,因為他沒有什麼起士味道喲!

整個pizza也做的很軟Q,我喜歡他們家的餅皮,超軟Q的!

我一個人就吃掉了兩塊呢!

而且雞肉很香還摻有青椒的味道,讓這個pizza更加的有味道了!

而且我侄子也吃他的芝心吃的很開心,吃到滿手都是口水!






最後要謝謝愛評和店家的招待!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因為店家分店太多了,所以就不一一po囉!

我就直接附上他們的網址喲!

http://www.dominos.com.tw/Order/OnlineOrder.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