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主要描述泰國當地的一些民間習俗!

外來人,如果真的要去觀光或查看,真的要很小心!

不然真的很容易招惹到一些無形的東西!

讓自己丟了性命!



一群好朋友說好要來離島玩!

當地的船伕怎麼勸他們不要上島嶼,他們就是不聽!



還抓弄了一個朋友!

讓那個朋友變成祭典中的物品!

導致所有鬼魂都跑出來鎖命!



用我們最害怕的黑色13號星期五當題材!

但裡面沒有描述太多有關13號星期五的內容!

只告知他們不要往祭祀壇走去!

但這群大學生不聽,硬要去…於是為自己及同伴招惹到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最後~無一人倖免!

這部片主要刻劃出,男女主角堅定的友情及不要隨意捉弄身邊的朋友!

畢竟~你真的不會知道身邊的朋友到底是人還是……?!?!?

這部片看的我落枕!

整場電影我頭都歪同一邊,然後用酒胖的手摭我的嘴,我自己的手摭我的眼!

我去電影院從來沒有那麼卒仔過!

但這部片的音效和嚇點都安排的很好!

最近泰國片有深得我心的感覺!

我很喜歡,下星期還有可怕的厲陰宅!

我也會去看!

到時在為大家帶來我的心得!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