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1111111.jpg  

很開心這次又收到butybox的合作邀約啦!

每次最開心的就是收到他們家精緻且很像驚奇蛋的box,因為裡面會有很多驚喜的保養品!

我寫過他們家三次box,每次的東西都讓人很喜歡!

這次的當然也不例外囉!這次是在4/1就收到盒子了,但我拖到現在才發,是因為要讓皮膚去感受一下所有產品的效果!

所以不敢太快寫文啦!

這次所有的商品都非常非常好用,而且保溼效果和吸收都非常的快!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

P01.jpg

這次請出了我可愛的雪莉玫跟大家見面啦!

看看這次的盒子是不是很繽紛,感覺就是來迎接春天的啊!

P02.jpg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而且他們家的box,用完裡面的商品,外面可以不要丟掉,用來裝東西也非常好用囑!  

P04.jpg

超像驚奇蛋的啊!

一層又一層的,慢慢拆!

有一種在玩俄羅斯娃娃的感覺((什麼神邏輯?!  

P05.jpg

P08.jpg

除了可愛的雪莉玫外還有可愛的畫家貓也出來幫忙我了!

這次多虧他們兩,讓我的box畫面活潑了一點!

P06.jpg

這次的box,內容物蠻多蠻豐富的耶!

拿到的人,真的是賺到了我只能這樣說!

我的內容物有:RACINNE煉金面膜、VICHY淨膚透白精華、Ysyoo亮眼賦活蝸牛凝膠、頂級肌膚修護蝸牛面膜

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belif洋甘菊循環精露、DOVE嫩白絲滑制汗爽身噴霧!

這次的box總共有六樣東西,真的是多到一個極緻啊!

而且每樣商品都有完整的包裝,讓人也非常喜愛呢!

P09.jpg

Ysyoo頂級肌膚修護蝸牛面膜,180/單片!

這面膜敷完後,會有保濕的功效!

一次只能敷10~15分鐘喲!太久就不太建議了!

P60.jpg

都會附上其說明書,讓大家知道他們的成份和功效!

我覺得是蠻不錯的!

P73.jpg

背面也有其說明!

讓人用的安心!

這個是正貨哦!

所以不要拿外可賣的不是正貨的來比價,這樣太不公平了捏!  

P93.jpg

蝸牛面膜是採用上下分離的方式製成的!

這樣不管是臉大臉小,都可以使用了!

而且材質不像是一般的棉布,他們是用無空隙透明水凝膠面膜設計而成的!

這種面膜具高彈性、高服貼,各種臉型皆適用哦!  

 P97.jpg 

敷完後,非常的舒服!

而且保濕效果也非常的棒!

敷完臉不會感覺到黏膩感!

  P25.jpg

  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1680/50ml!

圖中的只有5ml,是適合出遊時帶的哦!

P74.jpg

質地是凝膠感!

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顏色有點偏很淡很淡的綠色!

P75.jpg

塗完後,非常的保溼,而且吸收的很快速!

這個是我一擦完不到三秒時拍的照片!

是不是看不出來有溼溼的感覺了呢?!

P100.jpg

塗在臉上一點點看看會不會過敏!

不會之後,我就會開始大片的擦勻!

   P101.jpg   

擦完後不到三秒,要趕快拍一下照片!

因為它吸收真的很快!

看我的鼻子和臉頰還有一點點溼溼的!  

P21.jpg

belif洋甘菊循環精露,1500/75ml!

照片中的一樣是出遊可以帶的10ml版本哦!

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P77.jpg

質地是偏水水的感覺!

然後是透明,沒有顏色!

有一種很淡很淡很淡的清香!

不是會讓人討厭的味道!  

P78.jpg

這個吸收也是有點快速!

這次拿到的商品,我說後很適合我!

P104.jpg

透明的好難拍啊!

我有用在臉上,一點一點的大約在顴骨附近!

(大家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P105.jpg

塗開後,也是吸收之快的!

快來不及拍照的快啊!

整個塗完後,臉部是輕鬆的感覺!

不會像以前我用過的保溼產品一樣會不舒服!

P35.jpg

P36.jpg

belif有送100元折價卷哦!

只到5/31,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索取哦!  

P28.jpg

RACINNE煉金面膜,1499元/75ml!

我圖中的是只有30ml,一樣是出去玩耍方便帶的!

我這次的box,其實就是在走可以出去玩方便帶!

P69.jpg

質地像乳霜,但比乳霜質地硬一些!

沒有什麼味道!

P71.jpg

這手那麼小,是因為我請我侄子幫我!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沒有辦法拍!

(我還沒有練就用腳按快門,哈)

大家可以很快的看的出來,右手是有擦完的感覺,水亮水亮的!

左手比較偏乾!

我家的膚質都是偏乾的,所以這盒,還蠻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P82.jpg

一樣塗一些在臉上看看是否過敏!

不會的話,才開始使用!

P83.jpg

這是一款不用洗式的面膜!

會自行吸收!

而且就像一般敷面膜一樣,要10~15分鐘,就會吸收完畢!

圖二是我差不多15分鐘後拍的!已經吸收的差不多!  

P20.jpg


VICHY淨膚透白精華,1860元/30ml!

照片中的是只有3ml哦!

P67.jpg

質地有點乳霜偏水的感覺!

顏色呈有點乳白色!

香味讓我非常喜歡!

而且是很舒服的香味哦!

P68.jpg

擦完後,會發現,小小的左手跟右手有明顯的不一樣!

右手的皺折比較多,左手的靠食指和拇指的皮膚比較滑順!  

P32.jpg

Ysyoo亮眼賦活蝸牛凝膠,850元/15ml!

照片中的大小即為15ml!

P63.jpg

質地是透明水乳狀!

有一種像愛玉的清香味((咦~什麼形容?!哈,這樣形容比較大家比較能想像嘛~

P66.jpg

這次的手是請我媽的來!

擦完後,可以看的出來,左手明顯的比右手明亮一些!

看來效果的確是有的喲!  

    P79.jpg    

DOVE嫩白絲滑制汗爽身噴霧,175元/100ml!

這瓶就是平常在賣的大小囉!

P80.jpg

是透明沒有什麼顏色的!

質感就不用多說了,因為是噴霧狀的,手上的是我故意用很近噴出來,讓大家看一下質感的!

如果是要噴在腋下的話,要記的離30公分哦!

以上就是這次的全有產品啦!礙於形象問題,所以我就用我的手代替一下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