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453453.jpg

今年年初,跟上皮卡丘流行,出了一款寶可夢OCEAN BOMB皮卡丘和寶貝球的氣泡水~

愛嚐鮮的我,又默默的跑去買了!

這個我是在全聯買到的,他們可以單買,好像也有一箱的可以販售!  

P01.jpg

年初剛販售時,有點難買到!

不過後來就很常看到了!

寶可夢氣泡水:原味、小黃瓜味!

有兩種口味,各是35元!

P03.jpg

P06.jpg

P08.jpg

兩種口味各拿兩瓶!

口感我覺得有點偏淡,氣泡有點刺舌頭,真的跟喝汽水不太一樣!

但甜度又沒有汽水高,不知道喝那個比較不會胖?!  

P11.jpg

這次去還看到了此款氣泡水,也買回來喝喝看!

沒想到這就是我目前喝起來最好喝的,氣泡不會太刺舌頭,而且甜度也夠,只是那時沒有看熱量!

但這個的確像果汁或汽水那樣的口感,我喜歡!  

P14.jpg

這個也是一起順便買的,覺得玻璃瓶身矮矮胖胖的很可愛!

所以就買下來了!

但一樣氣泡比較刺舌頭,然後這個是沒有味道的!

感覺一開始喝會真的不習慣!

但如果不喝白開水的,可以從氣泡水開始嚐試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