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食的我,得到這張卷,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又可以試吃啦!然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話說,亞尼克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去了!

所以一看到有亞尼克的活動,我當然是不會放過啦!



這家在一下交流道沒有多久,就會到的!

地方不會太難找!

而且門口有一堆停車位!




外頭裝飾的很有新年的氣氛!

紅通通的,我超喜歡這種氛圍的!

因為可能自己家在以往的過年,都沒有什麼氣氛,所以我很愛往人多或很有氣氛的店家去!
(我想…這就是讓我每天都想要出去跑跳碰的原因之一~)


一進去沒多久,我們就找個店員,跟他說我們是愛評來的!

所以他們請我們等了一會,就馬上把東西交給我們了!

當然這邊讓酒胖去交涉了,因為他個人是只要場地人一多,就會害羞不敢大拍特拍店內的人!

所以就交給我吧!


這裡有許多可愛又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耶!

我一眼就看到那隻熊熊蛋糕,超喜歡!


尤其是這個草莓塔,只要一到草莓季節,我是不會想放過任何一個草莓甜食的!
(但很可惜他們規定我們要外帶,我本來好想用這個藉口,在裡面多待一下,點杯可可配個蛋糕,順便拍照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太久沒有來了!

這個櫃位是不是新用的呀?!還是他存在好久了?!

這裡是賣馬卡龍喲!

這裡有賣超多甜點的!

有餅乾、蛋糕、馬卡龍…超多超多我的最愛!
(我想如果我的主治醫生看到我這樣摧殘我的胃…他應該很想飛踢我!)


一開門左手邊會有烘焙人員!

那天不知道是在烘焙什麼,好香好香!

這裡可能是讓想要內用的人,等候的坐位!

有時他們店內客人可是多到爆炸的狀態呢!



店家坐位還蠻多的,有室內和室外!

但這種死人骨頭季節,還是請大家坐裡面比較好,不然吃個蛋糕…搞出感冒來可不好!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裝北海道泡芙的盒子很可愛喲!

而且後面那袋是店家貼心的舉動!

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其實北海道只有五顆,其中會有一顆是只有一個的!

所以他讓我們湊六顆,每種口味有兩顆!

這樣就不會吃到打架了!

單獨一顆的先拍一下!



店家超貼心,還有送明信片呢!





這張DM裡的全是蛋糕!



這裡全是介紹餅乾!

好了,廢話說太多,我怕觀眾要轉台了!

重頭戲真的要來瞭~

江啦!這就是今天的甜點啦!

北海道泡芙蛋糕!

我一開始以為會跟一般的泡芙的造型,但…這家的不是耶!


巧克力口味!一顆42元!63g左右!保存期限三天!

接下來的剖面圖都是由酒胖接手!
(如果覺得不是很美觀的,可以直接開罵~哈~)

巧克力的我個人不是太愛,因為我最近無法接受巧克力的味道了!

這家的巧克力口味,有點苦甜苦甜的感覺!

然後外面的蛋糕,好綿好綿,好像小時候吃過的一個5元的海綿蛋糕那種口感!

乳酪口味!一顆42元!50g左右!保存期限三天!


我一開始被白白的騙去!

因為…我以為是原味耶!

一開始吃不出有乳酪的味道,所以怕乳酪的味道的,可以選這家!

因為我真的吃不出有乳酪味!

但又很好吃!我超喜歡這個口味!

原味口味!一顆42元!63g左右!保存期限三天!

這個也超特別的!

有牛奶的味道,也可以吃到香草籽耶!

超好吃的,內餡很不錯!

但如果三個硬要比的話:乳酪>原味>巧克力!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活動預約: 02-2657-4837
活動洽詢: 02-8797-8993#223
官方網站: 亞尼克菓子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