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一開始…還沒有去這家吃飯時!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

而且我們明明就在一個月前就訂好位了!

但…店員卻安排我們坐一個靠路邊,也靠櫃台的位子!
(我看到明明就有更好的位子,卻一直是給外面的客人!
我們也有問可不可以坐裡面,但店員就是很堅定的說沒辦法~!)

我們那個月的主題是”繽紛色彩”!
(什麼是繽紛呢?!就是衣服要鮮豔就可以了!
規定的沒有很嚴格!然後大家也沒有說好要穿什麼顏色!)

結果一到,我就看到我同學的背影!
(心想…咦,黃色耶!跟我的一樣!但看到另一個同學穿的是紫色有點失落!
想說難得的默契!我就在吃飯時提到說,我們兩個難得穿一樣的顏色耶!
結果穿紫色衣的同學說,我有帶另一件,是因為太透明,所以想來這裡換啦!
我說好呀!那你先去換!一換出來,三人都是穿黃色的!這何得何能的默契!)

好啦!重點不是我們的衣服其實!

但等下最後會放上難得的默契!























menu超多超多的!

是有點像套餐式的!加錢可以多飲料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