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這天,是我大叔叔嫁女兒的日子!

他們來台灣宴客!
(其實我們家的親戚都住國外耶!所以從小就跟親戚不親!)

所以每次見到面也不知道要叫什麼稱呼,有點尷尬的氛圍!

只有大人很開心的在自得其樂在其中!

而小孩子一個比一個還不願意跟大家見到面,可能是陌生,也可能是大家的愛比較!

所以小孩們,一個比一個還高傲!
(咦~今天應該是個感人的時間,怎麼說起家族醜史~)

好啦!其實今天大家都抱著開心又祝福的心情來到這裡的!

婚宴席開二十幾桌台灣親戚,所以沒有太多太大的排場!

但整場下來,也是感人,賺人熱淚耶!



這兩位就是今天的男女主角!

笑的真是陽光!
(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桌上的擺設也是相當的有條理!

而且也是讓客人自由拿取小卡片!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桌上都要有一瓶花儿!

這樣雖然很美,也很有氣氛!

但吃飯時,記得把這瓶花儿拿下,不然實在是很難看的到前面的電視牆!

每桌每個客人桌上都會有一人一個的糖果屋喲!

是不是很貼心呢!

而且裡面的糖果也好好吃耶!

我個人就吃掉了大蓋十顆((誤~



新娘開始走位!

我記得不知道誰跟我說過…新娘的裙擺越長…以後的命越好!
(我一聽完,馬上跟酒胖說,趕快幫我訂製一件,我要裙擺後面可以繞地球一圈的婚紗!((馬上被白眼)

好啦!雖然習俗不知道是從那聽來的,但還是祝福他們兩位呀!



菜單的菜之多的,從七點上到快十點還沒有上完,因為這天是星期四,所以大家都趕著要回家了!

這樣好可惜,因為真的好好吃!

一開始進場的是我的大嬸嬸和他的大兒子!

我嬸嬸是個好親切好溫柔的人,我們家三個孩子都好喜歡好喜歡他!

因為她逢人就叫寶貝((阿捏甘厚?!

接著就是新人啦!

祝你們百年好合囉!

上菜時間啦!

第一道通常都是龍蝦沙拉!

這家也不例外,但他們的好特別,有炸蝦蝦餅!

綠綠一小捲的是涼拌!

龍蝦後面的是龍蝦沙拉,都好好吃!


一人一碗的三絲魚翅

超好喝的耶!

有點骨排湯的味道,但我好喜歡!

整碗喝光光!

金華肋排!

這道我完全沒有吃,因為都有肥肉,所以沒有帶到酒胖來,我就吃不到!
(酒胖會幫我把肥肉和骨頭去掉,在讓我吃!所以我整條都給我弟吃掉了~)

長長久久!

裡面包的是韭菜喲!

好好吃,而且韭菜味不會太重,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囉!

這對新人也很寶,還在現場唱歌耶!

我只能說我好佩服他們!

勇氣和愛情,真的很衛大啊!



今天的婚宴報導,到此結束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5號

02-8913-1199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5號

02-8919-9999

飯店網址:
http://www.how-dine.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