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4.jpg      

看到首圖,是不是覺得,原來甜點,也可以做成這樣真的很不簡單呢?!

有一種浪漫和感動在裡面!

真的讓女生無法抗拒啊!  

P06.jpg

我們去吃的時候,正逢快要聖誕節!

看到桌上放著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我們以為聖誕節有出!

還傻傻的問店員是不是有出桌上的甜點!

沒想到只是擺飾啦!

不過真的好可愛咩!  

P07.jpg P08.jpg

那天一去,真的還蠻多人的!

還好我們有提前訂位!

不然就慘了~因為那天有人沒訂位,就吃不到囉!

而且吃到一半,還看節謝震武耶!

帶著他的女兒一起去吃!

他們點了超多甜點的,真是個好父親!

 P10.jpg

這裡的甜點,讓我都好想帶回家吃啦!

不知道為什麼都好藝術的感覺!

P11.jpg  

看到他們認真的在幫大家製作餐點!

就覺得好溫暖!

P01.jpg P02.jpg  P04.jpg P05.jpg  

menu不多頁,但還蠻多東西的!

偏高價,但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他們無論服務還是餐點,都讓我覺得是用心的!  

因為那天吃完,我們不知道捷運方向,問了一個店員,他先跟我們說了一下怎麼走!

後來可能覺得我們兩個女生聽不懂!

進去後又衝出來,又說了一次怎麼走,還目送我們走一段路,才進門,讓人真的覺得很窩心呢!

而且他們在收餐盤時,會用聊天方式尋問餐點是否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也會閒聊一下他們店內員工的活動或什麼的,我覺得把客人當朋友,是一個蠻不錯的服務方式!

P12.jpg  

先上來的是我們點的主餐的麵包、沙拉、濃湯!

P16.jpg  

玉米濃湯餐前包!

我個人這樣稱呼他的!

因為裡面的內餡,真的很玉米濃湯的味道耶!

讓人好驚豔!

我喜歡這個餐前麵包啦!可以多給我吃幾個嘛?!  

P14.jpg  

蔬果沙拉!

其實我本身就對沙拉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店家送上來我就會吃,但也不一定會吃完!

我個人主要會吃完的話,是看醬料,如果是千島醬,我一定是秒吃的!

他們家是用微酸的醬料下去做的沙拉!

朋友是說沒有入味,所以有提供給店家做改進!

P15.jpg  

湯品也蠻好喝的!

有一種花椰菜的香味在裡面!

我蠻喜歡喝的!  

P17.jpg  

波隆納內醬蕃茄s麵,560元!

不要看照片感覺很小份!

這個是他們一送出來就幫我們分食好的喲!

是不是超貼心的啦!

我真的沒有看過這麼貼心又用心的店家!

P19.jpg  

雖然看起來很少,但吃起來挺飽的呢!

他們的麵很入味,而且不會有多餘的味道!

有些肉醬麵處理不好會有多餘的肉味,但他們的不會喲!

也不會油!非常好吃!  

P20.jpg  

這個是飯後甜點!

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但還蠻好吃的!

P23.jpg

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350元!

雖然小小一片!

但上面卻佈滿了美美的玫瑰花束,讓人覺得格外的浪漫!  

P25.jpg P26.jpg  

還有焦糖和西洋梨雪酪!

可以邊吃邊沾!

還不錯的吃法!

他們的焦糖是有一點帶苦的!但我還蠻喜歡的!

P27.jpg

玫瑰花束是用蘋果切片做出來的喲!

我一直跟朋友討論是什麼塑型的,最後還是討論不出來!

可能是用煎烤的方式,讓蘋果軟化但不至於脆化的方式,讓蘋果有了新的生命!  

P31.jpg    

蛋糕部份是屬於有點像派的感覺!

不是軟綿的蛋糕,有點微脆微軟的,跟上面的蘋果玫瑰花束相輔相成!

微脆微軟加上蘋果玫瑰花束沾焦糖一口吃下滿滿的幸福感!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P34.jpg  

松露熱可可,240元!

他們的松露是讓大家自己加進去的喲!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可可就很濃了!所以~松露巧克力,可以直接放嘴裡吃也沒關係!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36.jpg  

  

大直
電話:02-25332377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營業時間:11:30~18:00(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

 

敦南
電話:02-27085299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95巷16號
營業時間:11:30~21:30(每週一公休)

 

接受刷卡:Visa、美國運通、萬事達卡

 

電子郵件:service.season@gmail.com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